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深圳市审计学会关于征集2024年重点科研课题选题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05 16:52:42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审计科研成果更好服务审计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审计科研成果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深圳市2024年度审计重点科研课题选题的建议。请紧扣高质量发展和深圳市审计事业发展实际,围绕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和审计教育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关键事项以及技术方法等,立足研究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或推动厘清思想理论认识问题,研究提出2-3个选题,填写选题建议表(见附件),并于12月22日前将选题建议表发送至电子邮件sjxh@szaudit.cn。

  附件:2024年重点科研课题选题建议表

  深圳市审计局                深圳市审计学会

 2023年12月4日

  (联系人:解雨菁,联系方式:88631304)


附件下载:
2024年重点科研课题选题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