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智能助手 数据开放 移动版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 征集反馈

征集反馈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项目建议征集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2019-06-04 视力保护色:

  为科学制定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增强审计项目编制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效能,2019年5月14日至5月29日,我局在深圳市审计信息网“交流互动”版块的“民意征集”栏目就全市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19年5月29日共收到2条反馈意见,具体如下:

  一、建议加大对国有企业经营和重点企业的审计监督力度,依法对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审计,研究落实好机构改革后对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达到促进国有企业提质增效、保值增值、做强做优做大的效果。

  二、建议加强国家和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聚焦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关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扶持等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促进相关政策不断完善和贯彻落实。

  对于上述建议,我局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审计资源,在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中予以充分考虑。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