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深圳市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4 12:02:24 视力保护色:

  我局对《深圳市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反映的涉及本局的问题认真核查分析并积极组织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针对本次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认真督促落实整改。一是推进2023年度相关预算项目实施。加大预算执行考核力度,持续跟踪项目执行情况,督促相关责任处室按时序推动各项工作;对于有确定原因本年内不能形成支出的部门预算经费及时上缴财政统筹。二是合理编制2024年部门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精细化水平。改进2024年预算编制方式,对各零散审计业务同类经费预算项目进行整合;严格落实各预算需求处室支出责任,认真分析测算各项业务资金需求,对于往年支出进度不理想的项目,合理压减相关支出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准确性、科学性和可执行性。

深圳市审计局

2023年12月0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