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3年度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3 12:02:28 视力保护色:

各内审机构: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23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内部审计职业精神和专业能力研究”为主题的理论研讨活动,共征集到论文45篇。经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论文16篇、表扬论文21篇。现附后通报,感谢各内审机构和作者对本次活动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各内审机构和广大内部审计工作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加强内审研究,更好指导内审实践,不断提高我市内审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2023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名单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