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热点关注

我省11个内部审计集体和10名内部审计工作者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7 10:45:12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2017年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冯祥雄带领广东省“双先”代表赴京参会。

双先表彰相片_副本.jpg

  会上,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到会致辞。他指出,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机构、行业协会和广大内部审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眼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新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作“双先”表彰总结报告,广东先进工作者代表广汽集团审计部部长江秀云作交流发言。

  “双先”评选表彰是中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评选工作每3年一次,旨在鼓励和肯定各行业内部审计机构的创新与卓著贡献,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表彰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依规,严格执行评选程序,严把“双先”质量关。通过层层遴选,广东省公安厅审计处等11个集体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广东省人民医院郑阳晖等10名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2017年以来,我省广大内部审计机构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和创新发展,共完成各类审计项目21万多个,提出并被采纳的审计意见达19万条,在完善管理、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提高绩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

  广东省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荣誉称号

  的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名单

  1.广东省公安厅审计处

  2.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3.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审计部

  4.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5.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6.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7.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审计部

  8.深圳大学审计室

  9.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稽核部

  10.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审计办公室

  11.岭南师范学院审计处

  二、2017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

  1.郑阳晖  广东省人民医院审计处

  2.刘卫平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3.袁亮亮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4.陈怡璇  广州医科大学审计处

  5.江秀云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6.徐  敏  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审计科

  7.朱江俐  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8.谢凤芝  东莞市东坑镇人民政府审计办公室

  9.郑建华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审计部

  10.孙 林  潮州市公安局审计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