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学会关于征集深圳市审计科研专家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学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6 15:15:32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充实深圳审计科研力量、规范审计科研管理,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市征集审计科研专家库专家。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范围内熟悉审计工作相关领域(含政治、财经、工程、环境、大数据等涉及审计工作的各个领域),具有良好理论素养或丰富实践经验的学者型、专家型人才。

  二、专家条件

  (一)政治方面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2.三年内未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业处分等。

  (二)业绩方面(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理论研究经验丰富。具有较好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研究成果突出,在其所在领域具有较大影响,至少承担过3个厅局级及以上课题研究任务。

  2.实务经验丰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5年,具有突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能针对审计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对审计相关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有独到见解。

  (三)职称学历方面(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和硕士学位。

  三、主要任务

  (一)结合新时代发展特点和本市审计工作实际情况,为年度审计科研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建言献策,推动深圳审计科研深入发展;

  (二)根据相关审计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参与完成审计机关组织实施的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结项评审和其他审计科研评审工作;

  (三)参与市审计学会或审计机关组织的各类专业评选活动,参加相关审计科研学术会议,参与开展其他与审计科研相关的工作。

  四、推荐报送

  (一)申报材料:《深圳市审计科研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1张(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相关研究成果及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复印件。

  (二)材料报送形式及时间:申报材料1份寄送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0号建安山海中心2022室;电子件同步发送至电子邮箱sjxh@szaudit.cn。纸质件和电子件请于2022年5月5日前按要求报送。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此次推荐工作,深圳市审计学会将组织对被推荐者进行遴选,入选名单将在网站公告。

  附件:深圳市审计科研专家申请表

深圳市审计学会

2022年4月25日

  (联系人:黄小凤,电话:88631303)

附件下载:
深圳市审计科研专家申请表.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