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1年审计科研选题建议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6 16:02:26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审计科研更好服务审计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审计科研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深圳市审计局于2021年1月7日在深圳审计信息网公开发布《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1年审计科研选题建议的公告》。截至2021年1月25日16时,共收到5条选题建议: 一是探索深港科技合作区预算资金绩效管理新思路;二是通过大数据开展政府投资审计;三是构建“全口径”数据库,实现政府统一智慧平台;四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审计研究;五是关于审计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的路径研究。市审计局将结合审计工作实践要求,在确定2021年度审计科研选题时充分考虑上述建议,认真研究确定2021年审计科研选题。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2021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