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17-2019年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信息来源: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1 17:09:55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2017-2019年期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级党组织的直接领导下,我市内部审计工作有较大发展,内部审计机构不断完善,队伍不断壮大,内部审计人员不断创新,审计工作在完善内控、防范风险、反腐倡廉、参与组织治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深入践行科学审计理念,创新内部审计模式,着力提升内部审计成效,推动全市内部审计事业发展,经市审计局同意,我会开展了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比活动。现将评比结果通报如下:授予深圳市公安局审计处等28个集体“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国元等39名同志“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戒骄戒躁,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韧的意志品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市内审机构和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发挥敬业爱岗、求真务实的精神,共同努力,推动我市内部审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1.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名单

  2.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
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名单.pdf
深圳市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