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深圳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创新探索》项目开展机构询价的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8 09:17:49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深圳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创新探索》(以下简称《创新探索》)项目完成质量,深圳市审计局于2020年7月14日在深圳审计信息网公开发布《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深圳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创新探索>项目开展机构的询价函》,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新探索》项目开展机构。截至2020年7月26日24时,共收到3家机构的报价函。按照《创新探索》工作方案,深圳市审计局将对参与询价单位的资质、材料等进行审核,按规定确定《创新探索》项目开展的机构。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2020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