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深圳市审计学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审计科研重点课题的立项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6 20:49:33 视力保护色:

各区(新区、合作区)局,经责局、各处室,有关单位:

  深圳市审计局2020年度审计科研重点课题发布后,经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选题申报书进行评审,确定5项课题立项。现将立项课题发布如下:

  一、《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长效机制研究》;

  二、《新时代背景下加强政府审计质量控制的研究》;

  三、《大数据时代审计项目计划管理模式研究》;

  四、《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评议指标体系的构建和应用研究》;

  五、《审计机关开展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路径研究》。

  请各课题组严格按照课题立项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研究,于2020 年12 月31日前将课题最终成果及查重文件提交到市审计学会秘书处,由学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是否结项。本年度的课题结项将采取匿名评审方式,请各课题组高度重视课题研究质量,努力使课题研究成果发挥厘清认识、解决问题、指导实践、咨政参谋的作用。

  (联系人:黄小凤,联系电话:88631303)

深圳市审计局        深圳市审计学会

2020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