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3 18:03:15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展现深圳审计工作在推动深圳建设发展中不同时期的重大成果和精彩瞬间,回顾深圳审计机关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年来审计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深圳审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深圳市审计局决定举办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现向全市审计机关及社会公众征集审计成果和书画摄影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作品分为成果类、书画类与摄影类三类。成果类要求以图片形式,对40年间不同阶段深圳审计工作所取得的各类成果成就予以集中展示,包括重要奖项、重要批示、重要文书、重大项目、重要活动以及能够体现审计工作发展历程和特点的重要资料等;书画类要求描绘深圳审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发展的辉煌历程和美好前景,展现深圳审计助力特区建设的良好风貌;摄影类要真实展现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来的精彩场景与重要瞬间,反映深圳审计人积极拼搏为特区建设作贡献的精神风貌。全部作品采用电子图片形式报送,应为JPG或PNG格式原图,文件不小于3MB,每张图片需配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7月10日。

  二、展览展示

  征集的作品经评选后统一进行设计制作,于建安山海中心一楼进行集中布展,并邀请有关领导观展。入选作品将组合制作短视频在展览期间滚动播放。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市审计局官网、官方公众微信号、官方微博以及《特区审计》予以展示。

  三、报送方式

  报送邮箱:sjxh@szaudit.cn或者内网综合计划处黄群柱通知邮箱(邮件标题:单位+联系人+展览投稿)

  报送时请填写《2020年审计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稿件汇总表》(详见附件)与作品一同报送。

  本次征集意义重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报送稿件。

  联系电话:0755-88631246

  附件:《2020年审计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稿件汇总表》

深圳市审计局

2020年4月3日

附件下载:
2020年审计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活动稿件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