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不法人员假冒我局名义索要企业信息的严正声明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1 17:25:00 视力保护色:

  近期,我局接到部分企业投诉,有不法分子使用“61”开头的电话号码假冒深圳市审计局名义索要企业法人变更等重要信息。对此,我局声明如下:

  一、我局并无“61”开头的电话号码,也未曾拨打此类电话向企业索取相关信息。

  二、深圳市审计局咨询电话为:(0755)88631574,官方网址为:http://audit.sz.gov.cn,请各企业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保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三、凡是假冒我局名义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出,我局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涉嫌刑事犯罪的,依法报公安机关处理。

  四、欢迎社会公众向我局举报涉嫌假冒深圳市审计局名义的各类欺诈行为。

  如有任何疑问,可根据本声明中公布的我局官方咨询电话与我局联系。

  特此声明!

深圳市审计局

2020年1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