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市民参加“审计开放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11-11 14:40:00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进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深圳市审计局定于11月底举办“审计开放日”活动,现面向社会邀请5名市民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25日(周二)下午14:30-17:30

  地点:被审计单位、深圳市审计局(天平大厦三楼)

  二、 活动内容

  内容包括:现场观摩审计业务操作,参观审计文书档案和审计工作展板,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参加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等。

  三、 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深圳市常住户口的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

  四、 报名方式

  采用电话自由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日期11月20日。市审计局将从报名的市民中抽取5名参加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报道。联系人:幸凌,报名电话:83558586。

  感谢市民对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深圳市审计局

  2014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