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15年度审计项目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11-17 16:58:00 视力保护色:

  为使审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的公开度,切实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深圳市审计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度审计项目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属于市审计局职责范围(见附件),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公共服务、资源环境、民生等方面的重大事项。 

  二、项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25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可采用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项目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留下通讯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sjjh@szaudit.cn ;

  2.传真:0755-83052398。

  深圳市审计局将及时与审计项目建议者进行沟通,并组织专家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所征集的审计项目建议,对采纳的审计项目建议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依据国家审计准则报市本级行政首长批准后组织实施。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何英  联系电话:83053948  

                                            深圳市审计局

2014年1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