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4-12-09 11:53:00 视力保护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过硬的作风、高效的机制、优秀的队伍为全面履行审计职责提供坚强保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 征求意见的内容

  1.紧扣“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就我局领导干部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2.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就我局领导干部如何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 征求意见的方式

  个人、单位可于12月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或建议,电子邮箱:zza@szaudit.cn。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深圳市审计工作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深圳市审计局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