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10 11:22:41 视力保护色:

各内审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根据《深圳内部审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以下简称《评选办法》),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将开展2021-2022年度深圳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评选范围是深圳内部审计机构2021年9月-2022年9月已实施完成的审计项目(已形成档案),评选条件按《评选办法》第三条执行。

  二、评选标准

  按《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质量考核评分标准》执行(见附件2)。

  三、申报和评选

  (一)申报要求和时间

  报送项目应按《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质量考核评分标准》(以下简称《评分标准》)规定,逐项自评,自评得分须达到150分以上,且在申报表(见附件3)中填写自评得分结果。根据《评选办法》的规定确定申报项目,一个内审机构最多报送2个项目,于2022年11月8日前将参选项目完整档案卷宗报送至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

  (二)报送材料

  1.完整档案卷宗及相关资料(一式1份);

  2.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申报表(一式2份);

  3.参选《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档案移交表(一式2份);

  4.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自评分明细表)(一式1份)。

  (三)评选程序

  评选工作由市内部审计协会从《深圳市内部审计机构专家库》中抽选相应人数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评分标准》对报送的项目和资料进行评审打分,评选办公室根据评分结果提出评选名单和评审意见,报送评选领导小组审定并公示。

  (四)表彰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公布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结果,并予以表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玉姣     李晓莹

  联系电话:88631592  88631591

  邮箱:sznsxh@szaudit.cn

  报送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0号建安山海中心1楼102室

  附件:1.深圳内部审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

  2.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质量考核评分标准 

  3.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申报表

  4.参选《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档案移交表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