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8 20:13:45 视力保护色:

照片(1).jpg

  6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按照支部换届选举流程开展换届选举,听取和审议了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新一届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简要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