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宝安区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宝安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6 11:19:07 视力保护色:

经责联席会议配图.jpg

  6月9日下午,宝安区召开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局长罗光耀主持,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副局长邓炳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和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局、国资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广东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宝安区2021年至2022年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宝安区2022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本部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在审计计划制定、审计实施过程中切实加强部门间统筹协作,同时结合本部门职能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共同督促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推进宝安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宝安区审计局 叶燕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