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5 12:04:31 视力保护色:

DSC_2139.JPG

  6月10日,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上级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分析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作出部署。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局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强调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坚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深耕细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做到负责、守责、尽责。三是要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继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成效,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日常监督。四是要始终从严从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向纵深。

(龙岗区审计局  王乐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