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01 18:08:04 视力保护色:

1.jpg

2.jpg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己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5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上还专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两篇重要文章。随后支部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提出了“政治生日”寄语和祝福,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

  会议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种庄严的仪式感,党员具体地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宗旨和使命意识,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我市审计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审计局金融处 宋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