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资环处、审理处和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1:29:51 视力保护色:

WPS图片.jpe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11月19日,市审计局资环处、审理处和经责三处党支部前往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鹤湖新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区内容。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将“忠、孝、诚、信、礼、义、廉、耻”这一传统基本道德规范作为廉政教育展览的主要内容,将家风文化中天下为公、为政以德、正直处世等人文内涵,与现阶段在思想层面建立不想腐“堤坝”的反腐倡廉要求结合起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敬廉履廉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动以良好家风涵养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

  此次参观学习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的廉政教育课,更加清晰认识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忠、孝、诚、信、礼、义、廉、耻”为准绳,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廉洁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审计局资环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