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6 17:52:3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907180458_@sn@.jpg

  近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按照中共深圳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建书吧阵地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举办第三季度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及法规审理处处长王军政先后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会上,宋令芳从朝鲜战争的爆发原因、抗美援朝的伟大意义等方面分享了阅读《毛泽东、斯大林与朝鲜战争》一书的感悟,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的高度,去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二是要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发展的大势所趋;三是要切实扎根审计事业,牢固树立审计精神,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王军政分享了《朝鲜战争》一书阅读心得,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干部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通过学习分享,与会同志都感受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史类书籍,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赋予审计人的历史使命,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审计人。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