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领导现场调研指导高水平医院建设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03 12:08:48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802111738_@sn@.jpg

  7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到市人民医院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彭爱萍认真听取了审计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审计项目重点审查内容及目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就审计调查目标的实现与审计组进行了分析讨论,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绩效审计理念,认真分析研判,将问题审深审透;二是要合理规划,做好职责分工,强化时间管理意识,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审计任务;三是正值新冠疫情反复时期,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障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市审计局资金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