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0 14:25:39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7月28日下午,按照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宿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和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开展对照检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温焕强等同志列席指导。

  会前,党支部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两次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对照工作方案制定了党支部实施方案,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全面查摆问题。

  会上,宿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检视问题情况等,剖析问题原因,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在学习心得、坚定理想信念、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做整改承诺,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互相批评,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温焕强作了指导点评,他认为,一是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局党组、局领导高度重视,会议程序规范,会议开展有成效;二是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结合审计特点和处室职能为民办实事,阶段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成效;三是党员能深入谈体会、找问题、做整改,党内关系既严肃又融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成效。他强调,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学习成效。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