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举办“从大数据审计到智慧审计”在线访谈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7 17:56:27 视力保护色:

照片1_@sn@.JPG照片2_@sn@.JPG

  7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了2021年第三期在线访谈活动。本期访谈以“从大数据审计到智慧审计”为主题,邀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担任嘉宾,3位企业代表在现场参加活动,广大网民在线参与互动,活动以图文方式在市审计局官网进行直播。访谈中,宋令芳围绕大数据审计在审计工作中的作用、智慧审计的优势和作用、大数据审计向智慧审计的提升过程、数据采集及前沿分析技术、大数据审计人才队伍培养、“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等方面问题回答了现场代表及在线网民的提问。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