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率队到市审计局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7 10:17:31 视力保护色:

信息相片0601_@sn@.jpg信息相片0602_@sn@.jpg

  6月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率队到市审计局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经责署、整改处和资金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人才工作局对我局人才政策落实和相关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报告中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下一步我市人才政策的调整和优化进行了交流。胡卫东对市委组织部重视、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审计机关要在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下,继续关注我市人才政策优化整合的实施效果和绩效管理情况;要研究人才政策评价指标体系,持续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人才政策的不断优化。

  会后,张林一行参观了市审计局陈列室和数据审计分析室,在数据审计分析室听取了大数据审计开展情况和项目案例的介绍。

(经责署审计一处 郑淑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