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领导到棚改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30 17:44:4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430184638.jpg

  近日,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审计局党组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率领投资处党支部到罗湖区棚改现场开展专题调研,研究推动解决棚改项目推进有关问题。

  郑奕新一行在棚改现场指挥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棚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指挥部各项诉求和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投资处有关同志围绕基本建设财务规则等进行专题授课,推进棚改项目高效安全合规地开展。座谈双方还就工程建设、财务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奕新指出,棚改项目事关市委、市政府政策落地,事关片区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依法依规、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郑奕新要求审计干部:一要以专业视角、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服务棚改项目推进,及时准确答疑解惑、提供技术支持,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为把棚改项目办成暖心工程作出应有贡献。二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为契机,聚焦先行示范区“民生七有”目标,着力分析民生工程痛点难点问题,研究提出有效解决之策,为增进民生福祉提供重要保障。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大民生政策落实、民生工程建设和民生资金使用审计力度,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促进党委、政府惠民利民政策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