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组织开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31 09:52:10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329164932_@sn@.jpg微信图片_20210329164937_@sn@.jpg

  3月26日下午,深圳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2021年度审计业务专题培训拉开序幕,首期培训为基本建设投资审计培训。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作动员讲话,投资处副处长黄险峰围绕经责审计中涉及到的基本建设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主要风险点、适用审计方法以及法律法规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分享。

  袁经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举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下一步教育培训提出了要求:一是业务学习要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融会贯通。通过学习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业务、钻研业务的热情和斗志。二是学习培训应不拘形式,讲究实效。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培训,如专题研讨、案例讲解、经验分享、业务交流、个人自学等都是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学习培训要入脑入心,注重效果。三是要学以致用,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要做到活学活用,悟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用政治眼光看待经济问题的能力,提升审计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王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