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队检查党建阵地建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1 09:41:31 视力保护色:

照片1_@sn@.jpg照片3_@sn@.jpg

  2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队检查各党支部党建阵地展示墙布置情况,推进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根据党建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布置,市审计局设置多个支部会议室,按照支部党建制度上墙的要求,统一布置支部工作条例、“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流程等制度张贴,营造支部党建学习工作氛围,并设计制作党支部党建工作展示墙。自2021年开始,每季度由楼层党支部轮流负责展示墙的布置工作。负责第一季度布置工作的7个支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活动动态和党员风采。

  检查过程中,7个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分别介绍了展示墙相关情况,郑奕新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党建墙”是展示支部党建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利用“党建墙”展现本支部的特色、亮点。郑奕新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将精心谋划特色多样的党建活动,开展年度党建风采展示评比,进一步激发党群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郭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