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经率队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10 10:02:34 视力保护色:

IMG_7332_@sn@.JPG

IMG_7347_@sn@.JPG

  2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带领经责局三个处支部党员赴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慰问“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和薯田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

  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袁经一行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6户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状况等,鼓励困难党员和群众增强信心,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同时还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