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队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9 19:56:41 视力保护色:

图片1_@sn@.jpg图片3_@sn@.JPG

  2月7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队到光明区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根竹园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资环处党支部、投资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郑奕新一行在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基本情况、“两委”换届有关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困难群众代表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会后,郑奕新一行先后到石围社区、根竹园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郭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