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审计署教科文卫司到深圳调研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31 09:51:06 视力保护色:

调研图片1_@sn@.jpg

  12月28日下午,审计署教科文卫审计司副司长赵旭东到深圳市审计局调研广东省开展教科文卫审计情况。广东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黄菁、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王清华和广州、深圳、珠海市审计局的相关领导及业务处(科)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广州市审计局总审计师丘雷、深圳市审计局副局长胡重辉、珠海市审计局副局长邓斌分别介绍本单位“十三五”期间开展教科文卫领域审计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就深化教科文卫审计、做好“十四五”期间教科文卫审计,特别是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审计作用等提出计划和措施建议。赵旭东对广州、深圳、珠海开展教科文卫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黄菁充分肯定广州、深圳、珠海积极探索教科文卫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审计工作。与会审计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交流。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 陈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