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7 09:48:09 视力保护色:

ec6f3fe7d7e4dc719dd5423f437d018_@sn@.jpg

  10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新修订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最新要求,市审计局领导张志忠带领审计组一行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会议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主持,深圳市教育局局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陈秋明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作为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向被审计领导干部及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等反馈了审计结果和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做法和成效,并围绕此次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陈秋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全力配合学院完成下一步的审计整改工作。杨欣斌表示将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明确措施,全面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张志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审计工作成果丰富,建设性强,对于促进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加强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并对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此次审计结果反馈的意见,认真抓好审计整改的具体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二是持续抓实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反馈意见梳理审计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台账,压实整改责任,确保真整改、实整改、及时改和全面改。三是健全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分析研究审计发现问题的产生原因,深化审计成果运用,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达到“治己病、防未病”目的。四是及时反馈审计整改情况。要狠抓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健全整改责任机制,按要求将整改结果上报和公开。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