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举办深圳审计机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3 18:03:20 视力保护色:

1_@sn@.jpg3_@sn@.JPG4_@sn@.JPG5_@sn@.JPG

  10月23日上午,深圳审计机关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在建安山海中心一楼举行揭幕仪式,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展览揭幕。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何锐军,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胡尊锴出席仪式,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揭幕仪式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致开幕辞。袁经强调,此次举办审计成果暨书画摄影展,既是回顾深圳审计机关在深圳40年发展中不同时期取得的成绩,展现深圳审计机关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是继往开来,积蓄继续奋勇前行的力量,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新时代深圳审计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中央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授权改革试点这一重大举措,坚定不移以审计促进深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以审计推进深圳在更高起点上改革开放,坚定不移以审计服务深圳加快“双区”建设,始终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融入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幕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审计成果与书画摄影两个部分,展出了深圳审计机关成立以来的238件审计成果展品和审计干部的31件书画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各个时期不同的审计成果和审计干部的人文情怀。本次展览由深圳市审计局主办,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深圳市各区(新区、合作区)审计局协办,深圳市审计学会承办,将公开展出一个月时间。

(市局综合计划处 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