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宋令芳到“智慧医疗”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9 15:01:5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01016144554_@sn@.jpg

  10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到市属医院“智慧医疗”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与市医学信息中心主任林德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市属医院“智慧医疗”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是市审计局第一个在大数据环境下组织实施的行业信息系统审计项目,在前期集中开展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审计组从10月14日起赴市医学信息中心开展现场延伸调查。在座谈会上,林德南介绍了深圳市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人员演示了深圳市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共享应用、平台管理、数据治理、业务协同等主要功能。宋令芳感谢市医学信息中心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对审计组通过大数据分析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细致了解现场实施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指导,要求审计组用新思维总揽全局、拓展审计监督广度,用新技术发现问题、挖掘审计监督深度,加强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和审计成果质量,更好服务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大数据审计处 陈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