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领导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4 09:48:49 视力保护色:

9.22市委外办领导到市审计局工作交流2_@sn@.jpg9.22市委外办领导到市审计局工作交流1_@sn@.jpg

  9月21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蔡颖一行到市审计局进行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经责审计三处处长柴九宁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颖表示,市审计局对市委外办进行审计后提出的问题很精准,审计人员很专业,为促进市委外办工作更加规范给出了清晰、明确的审计建议。审计指出的问题对市委外办是一次警醒,市委外办将采取措施,积极落实审计整改的要求。

  袁经感谢市委外办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要求审计组充分听取市委外办的意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评价干部,既要揭示问题,又要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高圣元介绍了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我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经济责任审计和其他专项审计不同,是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的一次全面“体检”,是监督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并希望市委外办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分析原因、积极整改,推动完善制度和规范管理。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吴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