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深圳能源集团领导率队到市审计局反馈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1 17:36:53 视力保护色:

2020911_@sn@.jpg

  9月10日上午,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川率集团公司审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市审计局,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反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和项目审计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深圳能源集团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项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与审计组成员就审计揭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客观原因,希望通过审计整改,从制度层面规范公司管理,促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新的提升。袁经对深圳能源集团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的态度给予肯定,强调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要求深圳能源集团高度重视、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同时要求审计组做到“审计监督与服务并重”,及时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督促和帮助被审计单位将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李保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