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投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06 17:41:57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投资处党支部赴深中通道建设现场开展“走进超级工程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一线以“党建+业务”主题联学联建凝聚工作合力。审计署驻深办党组成员、副特派员胡尊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来到东人工岛、主线隧道、E32沉管对接端及西人工岛、伶仃洋大桥实地参观,通过技术人员现场讲解、观看宣传短片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深中通道建设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建造工艺和创新成果,调研学习工程建设过程中采用的新建造方法和技术突破,深刻感悟深中通道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大项目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大国工程的智慧魅力,学习了施工建设新技术,为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开展投资审计储备了新知识,激扬了斗志和力量,实现了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超级工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投资审计业务水平,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