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发扬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作风助力前海合作区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1 15:35:44 视力保护色:

  近日,前海管理局向市审计局发来感谢信,对市审计局在2023年下半年审计工作中为前海高质量发展提出的专业宝贵的审计建议和意见、有力推动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8月至12月,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前海管理局2022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开展审计。审计组充分发扬经济监督“特种部队”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积极运用大数据审计手段,从宏观着眼从微观入手,查阅了数以万计的文件资料,深入数十处现场调查核查并细心取证,为前海管理局及下属单位提供审计意见和建议80多条。审计过程中,前海管理局及下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到边审边改,从体制机制深层面查找存在问题的本质原因,及时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持续动态加强对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监督,为推动前海合作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审计独特作用。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