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并组织灭火器使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04 16:47:44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火减灾的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在局党组领导下,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并邀请竹林社区消防队派人在建安山海中心一楼对局机关部分人员开展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参训学员模拟火情现场灭火。通过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灭火器使用培训,有力地推动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我局干部职工防火减灾的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应对能力。

(市审计局办公室 刘明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