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亲子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2 14:53:04 视力保护色:


  6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家有少年儿童的干部职工和孩子们前往光明区开展亲子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带队,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俊汉致辞,30余名审计干部职工及其孩子参加活动。

1.jpg2.jpg3.jpg

微信图片_20230605160259.jpg

  活动中,大家到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参观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示范基地,通过情景演练、案例讲解、知识问答等方式了解校园欺凌、性侵犯等的危害影响,帮助小朋友们学会更好保护好自己,在参观中增长见识,在互动中历练成长。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凌春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