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团市委社区和志愿者部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1 14:54:1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30601145259.jpg微信图片_20230601145304.jpg

  5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团市委社区和志愿者部党支部前往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员干部们在皇岗边检站参观了深港红色历史主题路线,在香港回归前邓小平南巡眺望香港地点重温伟人当年的沉思,在皇岗口岸桥头深港分界线感受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蓬勃发展。随后开展座谈交流,皇岗边检站分享了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大家就如何以党建推动发展、优势互补,以及开展青年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在福田口岸出入境大厅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出入境旅客在黄线外依次排队候检,为往来的旅客解答问题、提供帮助,在客流高峰期协助移民管理警察有效维护现场秩序。纵然当日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大家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顺畅通关环境的志愿服务热情。

  党员干部们在活动中进一步淬炼了思想、增强了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并表示今后将把学习优秀集体的先进经验和良好风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吴莹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