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举办全市财政审计综合能力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24 09:57:43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1125103420.jpg

  11月16日至18日,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财政审计综合能力培训班,切实提高深圳审计机关财政审计综合业务能力,全面提升财政审计工作质量,更好推进财政审计向纵深发展。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区两级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卫健委的业务骨干及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进行授课,精心设置了深圳财政政策和管理体制探索创新、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主体责任、疫情防控资金安排及使用情况、疫情防控大数据预警、后疫情时代医院建设的思考等专题课程;并结合财政审计工作实际,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税收审计等方面经验及实务案例交流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要以此次财政审计业务培训为契机,深入了解财政审计业务知识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将财政审计与推动国家重大政策贯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财政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防范化解财政资金风险,促进财政资金提质增效。

(市审计局财政处 邱淑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