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审理处、资金处共同开展审计业务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6 18:35:36 视力保护色:

4931656202906962601.jpg

  近日,市审计局审理处、资金处在审计项目现场开展业务研讨,就如何坚持依法审计、加强质量管控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资金处审计组介绍了当前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就审计发现问题精准定性、规范取证、法规适用及后续整改措施要求等事项,与审理处同志进行探讨。审理人员从审理职责定位出发,结合业务实例分析,为一线审计人员答疑解惑。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审中现场“审理”交流活动效果显著,既有助于审理人员熟悉审计一线工作实际,又有助于审计人员在审计一线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双方通过共同分析研判重要问题和疑点,有助于更好把好现场实施质量关,促进审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市审计局审理处、资金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