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审计小知识

随着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推进,人们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工程纠纷增多,工程项目面临的法律风险加大。因此工程审计人员应具备哪些法律知识?

信息来源: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6 16:09:17 视力保护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 《民法典 第三编 合同》 《招标投标法》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工程建设监理规定》等建设项目涉及的法律法规。同时,作为建设单位的工程项目内部审计人员,还需全面掌握本单位与工程项目建设、投资审批、资金收付相关管理制度,核查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合规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