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审计小知识

深圳市审计局有公布2018 年(过渡期)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审核预选中介机构库,请问此库是如何建立的,我企业想进入此库应该通过什么途径?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7 17:02:00 视力保护色:

  根据2018年1月12日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审计监督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和2018年1月19日起实施的《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财政性基本建设资金直接支付暂行办法的通知》(深府规〔2018〕2号)等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竣工决算不再以审计结果作为工程价款支付依据。为做好过渡期(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2月31日)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和竣工决算工作,按照市政府六届一百零二次常务会议议定精神,市审计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委、市住房建设局审核形成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审核预选中介机构库,该库有效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 目前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竣工决算审核预选中介机构库已超有效期,自动终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