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审计小知识

能否介绍一下大数据分析人才保障情况?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4 18:00:00 视力保护色:

  要加强大数据培训和经验交流,强化实战锻炼,培养既懂审计业务又懂大数据运用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大数据审计骨干,打造技术攻关团队。一方面是加强学习培训。多渠道、分层级、分重点、分批次、有针对性地开展大数据审计相关前沿理论、相关知识技能的全覆盖培训。比如,我们每年推荐市、区级审计机关业务人员参加审计署计算机中级培训班,自开办中级培训班以来,深圳市、区审计机关考核通过审计署中级资格共34人,为开展大数据审计项目提供了技术保障。另一方面,我们还注重实践锻炼,推行“思路+技术”工作模式,要求每个审计项目都运用数据审计方式,通过审计实战提升审计队伍大数据审计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