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审计小知识

请问推进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融合的建议有哪些?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20 09:16:04 视力保护色:

  答:1. 提高认识,做到党建和业务思想上同心。要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的关系,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各层级会议活动中,深化两者互促共进、相辅相成的认识。

  2. 明确定位,做到党建和业务目标上同向。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思路方法要紧密结合,将审计业务紧扣党政工作中心,审计重点服务党政关切,审计成果贴合党政所需。

  3.立足项目,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同步。积极发挥审计职能和组织模式优势,将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专题内容纳入审计项目实施方案,突出精准对接和高效履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