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经责署举办审计经验交流会做到互学共进共同提升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9 11:57:32 视力保护色:

分享会1.jpg分享会2(1).jpg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项目质量水平,全面提高审计干部能力素质,营造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市审计局经责署举办了2022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审计人员以审计案例的形式进行了经验分享。经责一处陈桂峰从项目的审计思路和组织方式等方面介绍如何聚焦被审计单位主责主业、抓住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经责二处张允景围绕如何做好审前研究、如何充分取证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经责三处陈玮重点介绍了科学合理的审计实施方案和精细化审计现场管理对高质效完成审计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根据“三个区分开来”和权责一致原则审慎界定领导干部责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收获很大,达到了拓宽思路,互学共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责署署长袁经对三名同志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并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过程审计研究、加强各环节审计质量管理、着力提高审计人员综合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 陈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