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近日要闻

市审计局高质量推进2021至2022审计年度第三阶段审计项目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7 11:12:06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2021至2022审计年度第三阶段审计项目全部完成现场审计。审计实施中,各审计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高质量推进年度审计任务。一是积极推进审计项目实施,坚持审深审透,科学统筹审计资源,全面透析数据,逐一梳理审计疑点,运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从独立客观视角形成审计报告,做实研究型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深圳“双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坚持加强审计项目督办管理,结合每周督办情况倒排项目工期,精准到日、精确到点,及时提醒存在延期风险的项目,实时全面掌握审计项目执行情况,保障审计项目有序推进。三是压紧压实全链条审计业务质量管理,根据审计组需求提前介入审理,主动跟进、靠前服务,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审计质量问题,极大地缩短项目审理时间,不断提高审计质效。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习怡)

附件下载: